猫哆哩

约稿请私信。我的同人文不是商品,各位也不是消费者,我不喜欢任何形式的指责,素质遇强则强,先写在这里了。

《狐兔双警》Nick*Judy拟人同人文七

店里比Nick想象的还要漆黑。明明是白昼,这里却昏昏暗暗,天花板上还时常有蜘蛛网垂挂下来。


Nick尽量绕过这些脏东西。


正前方有一个柜台。看得出来,这里原是一个咖啡厅。Nick清清嗓子,就放声问道:“有人吗?”


只剩下稍微空荡的回音。


他想越过柜台,继续寻找黑衣男子,却发现这已经是店铺的尽头。


Nick拍掉沾到衣服上的灰尘,正欲再问一声,却听到了别人的呼吸声。


“我不是让你别跟着我了吗。”


是黑衣男子的声音。

 


Judy被夏奇羊开车接回酒店。


刚刚一番事闹下来,已经差不多是正午。“你说Nick会不会有事?”


“不会的,Judy。他自我保护能力不差。”


夏奇羊本来还有一个派对,但看到Judy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索性留下来陪她。


Judy在房间里踱来踱去,把夏奇羊眼睛转晕了。


“Judy,你真的不打算休息一下?”


“不。”Judy回想起早上的事情,马上起了鸡皮疙瘩。连偏僻的小巷都有可能被攻击,更不要说人迹罕至的破店。在这种地方,如果Nick出了事,她根本没办法第一时间得知。


突然,Judy听到了开门的声音。


“噢!Nick!”


Judy跳到Nick身上。Nick有点站不稳,但还是抱住了Judy。


“嗯哼,看来你很想我。”


夏奇羊:“……我还在。”


Judy轻咳两声,尴尬地从Nick怀里跳下来。


夏奇羊抚平裙子的褶皱,站起来,“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,刚刚发生了什么吗?Nick,为什么去了这么久?”


Nick低笑,揉了两下旁边人的小脑袋。


“没什么啊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。不过是发现那是家酒吧,和老板坐着聊了会天而已。”


Judy开口了:“那嫌疑人呢?”


“跑了。”Nick耸耸肩,“根本没往小店里跑,不过是他的声东击西而已。”


“不论如何,你没事就好。人最重要。”


Nick往窗外瞧了瞧,“今天太阳真大。我去给你们买两份冰饮。”Nick忽而调皮地眨眨眼,“或者爪爪冰棍怎么样?”


“不要。”Judy听到就生气,“上次我尝了一根拉肚子拉了好几天。”


Nick吐吐舌头,出去了。


Judy看着他轻松的背影,心里缓缓升起几分怀疑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