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哆哩

约稿请私信。我的同人文不是商品,各位也不是消费者,我不喜欢任何形式的指责,素质遇强则强,先写在这里了。

《狐兔双警》Nick*Judy拟人同人文三

B市。晴空万里。


行李箱的滑轮滑过地面的声音十分嘈杂。Judy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。


“您好。这里是Judy。”


Nick也停下脚步,在旁边静候。


噪音很多,Judy仔细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。突然,Judy惊呼:“太好了!”然后眼角弯弯地看向Nick。Nick也对她宠溺地笑。


一分钟后Judy结束了电话。“太好了!夏奇羊姐姐会来接应我们!”


“去哪和她碰面?”


“a路交叉口处。”


到了约定的地点,他们远远就能看到一身朋克的夏奇羊。Judy没有过多的时间来寒暄,和夏奇羊边走边说明了这次的情况。夏奇羊抱胳膊听完Judy的话,发出了疑问:“那么你能确定嫌疑人在B市吗?有没有更确切的行踪?”


Judy打开手机,给夏奇羊看了一段监控录像。画面里黑衣男子拖着黑色大行李箱离开B市机场。Judy切换到另一个画面,嫌疑人进了一家民宿。


“到现在为止,如果判断没错,嫌疑人在B市待了一天。不论如何,我们先去找这家民宿。”


“没问题。”夏奇羊做一个“请”的手势,让Judy和Nick上了她的车。


Nick进民宿前戴上了墨镜和假发。


出乎Judy意料的是,老板娘并不想接受调查。


“我没有义务泄露客人的信息。”Judy把警察证件拍到柜台上,“请您务必配合。”“没用!别拿这套来吓唬我!”Judy正想再说些什么再说些什么,但被夏奇羊和Nick拉住了。


Judy走在街上,越发着急。“没有进展。这该怎么办。我的思绪一片混乱。”Nick安慰地摸摸她的头发,顺毛:“没关系。先回去休息吧。”Judy感到自己精力不足,也只能跟着他们回到了预定的酒店。Nick拉着Judy进房间时,对着夏奇羊使了个眼神。夏奇羊会意,嘴角扯笑还顺便摇头叹了口气,心想,“这小犊子,真是无时无刻想恩恩爱爱。”


Nick放好行李,贴近Judy的小脸颊,看着往日散发着不竭活力的大眼睛,现在却困得睁不开。连眼眶旁边也有了浓厚的黑眼圈。Nick的心揪成了一团。可纵然再心疼,也不想让Judy放弃自己的理想。有时候他真想和Judy说,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工作,她这个样子,他心里实在难受。


Nick等着Judy睡着后,脱下假发和墨镜,才轻轻离开房间。


Nick再次进了那家民宿。老板娘眼见客人来了,顿时笑成一朵花。Nick办理入住手续时,和老板娘闲谈起来:“最近**牌出了新品,听说一上线就售罄了。”老板娘来了兴致:“你指的是那件黑色大衣吧?”Nick马上附和:“对!”“有眼光啊小伙子,那件还领了一场复古潮流呢。”


Nick心里乐滋滋:“开始上钩了。”


于是他接着老板娘的话说:“那是。街上好多人都开始穿黑色。”“对呀,昨天我这来了个客人,就是一身黑。”

“穿着那件大衣啊?”“不不不,穿着一件T恤,黑色棒球服外套。”


“很潮嘛。工装裤?”“不是啦,是一件体闲裤。我没记错的话,那是去年的热品了。”


Nick接过房卡,上了楼。他拿出录音笔,把刚刚的对话回放,确认无误后,定了闹钟,沉沉睡过去。
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