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哆哩

约稿请私信。我的同人文不是商品,各位也不是消费者,我不喜欢任何形式的指责,素质遇强则强,先写在这里了。

『城市拟人』——重庆

——她:重庆

“姐姐我平生最痛恨你们这种小流氓!”


她又连接着踹了几脚倒在地上的二流子。“我呸我呸我呸呸呸,你这个不要脸的,连初中的小娃子你都敢调戏!”


被小混混欺负的小姑娘在一边已经看呆了。眼前这个挂着墨镜,头上顶着两个丸子头的小姐姐,打起人来真不是一般狠。


她还是没踹够,但手上的串实在是碍事。环顾四周,也没有能搁东西的地方,于是干脆把手里两个烧烤串递给小姑娘,“小姑娘,来,帮我拿着。这下看我怎么收拾你这个色狼!”


皮靴跟踩在小混混身上,简直有种被巨型针扎的痛。他只得求饶:“姐啊,我错了,你放过我吧。”


“呵,别那么快道歉嘛,我还没打够呢。再来!”


这是个小巷子,任凭小混混喊得惊天地泣鬼神,也不会有人听到。她就这么边骂边打,小混混外露的皮肤已经变得青一片紫一片。


“够了!”


小混混躲过她的靴子,站起来,“你这女人真是给脸不要脸!既然敬酒不吃,那就吃罚酒吧!”


她停下来叉着腰呼呼喘气 ,看到小混混正欲对自己来上一拳,立刻用手挡住,大喊:“停!”


小混混疑惑地看着她。


她疾速从口袋里掏出一罐装满红色液体的喷雾。


“呲”


“我去!什么东西!啊啊啊!”


小混混痛苦地捂着眼睛,手扶着一旁的墙,慢慢蹲下来,不停叫痛。


她拉着小姑娘马上跑出小巷子。


确认跑的够远,小混混追不上来之后,她才停下来。两人都跑得满脸通红。


她扶着膝盖大喘气。


“小姑娘,你……你以后别再走这种偏僻小路了。很危险的。”


小姑娘对她甜甜一笑。“美女姐姐!谢谢你!”


她愣住了。


“咳咳。看在你叫我美女的份上,喏,我送你一串烤肉。”


夕阳西下。云也被染得五彩斑斓。


她站在原地,看着小姑娘离开的身影,对着手上的串串啃上一口。“我今天真的是帅爆了。”


她跳上自己的摩托车,远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